首頁 > 關於有宸

本公司草創於1993 年,2000年正式登記為有宸科技工業有限公司,多年以來秉持「誠信、負責、創新 、服務」的企業經營理念與信念在服務客戶,所製造的機械設備以各式自動化專用機為主,搭配整廠自動化機械設備,具有開發市場潛力。十幾年來始終秉持著提升產業自動化之信念,不斷研發製造各類型專用機,憑藉著多年累積之經驗,持續推出新穎的設備供業界使用。

本公司各工程配置為 : 行政、業務、設計、電氣控制、加工製造等5大單位。
行政:管理廠內各項事務及資材。
業務/設計:掌控訂單及各項設備機能溝通及設計。
電氣控制:依照設計概念規劃執行自動模式及功能測試。
加工製造:負責零件及設備組裝調整。

最終設備完成的調校將由設計、電控及製造三方共同檢點而最重要的交機及售後服務也由本公司的電氣及製造人員執行。
就因為如此讓我們這個服務團隊更能將組裝上過程的缺失降到最低,創造一部能為客戶創造利潤、安心使用的自動化設備。

本公司擁有完整的機電整合之理念與技術,對於自動化設備研發、設計、製造都擁有專業的水準。生產之設備好用、耐用、價格合理及快速優質的售後服務,絕對是您最好的工作伙伴。